<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河北城乡建设学校名师团队莅临我系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0

110日上午,河北城乡建设学校领导老师一行7人莅临我系交流研讨中高职衔接问题。建筑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测绘工程系李孟山主任以及建工教研室和工程造价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座谈。

研讨期间,刘良军主任首先介绍了我系建筑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情况,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研究问题:1、如何做好中高职衔接问题;2、如何提高教学质量;3、实训室建设。随后,城建学校董主任对城建学校的专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从学生就业方面展开中高职衔接的讨论;各位专业教师也在课程设置、教学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研讨结束,各位领导老师进行实训室参观,首先来到测绘工程系的无人机实训室,李孟山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无人机在未来的测绘领域所能发挥的巨大作用。

刘良军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我系的数字建筑实训中心以及建筑智能化实训中心介绍了我系工程造价实训室机房配置及教学所应用的软件体系等,同时介绍了升级改造的消防联动报警装置以及小区模型等。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