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0

          513日,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响应院团委社区义务劳动活动在胜利北街社区家属院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一群青春,朝气蓬勃,阳光的志愿者。

    活动中,建筑系学生会志愿者们展现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有着明确的分工,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搬运杂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道路两旁焕然一新,社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还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