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五四“红歌颂中华”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学院三魂文化,讴歌改革开放成就,歌赞优质校园建设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54日晚7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红歌颂中华合唱比赛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副院长杨明、纪委书记周敏娟,各系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全院师生参与、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支系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一首必选歌曲《铁道兵志在四方》以及一首自选歌曲作为参赛曲目。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各个精彩合唱后,建筑系参赛队伍昂首挺胸走上舞台,台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铁道兵志在四方》不仅唱出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更唱出了铁兵精神的核心内涵。精彩绝伦的话剧展现当年铁道兵风华正茂,用以一腔热血,不惧流血牺牲为人民和祖国上山开路,下海架桥的铁兵精神与情怀。自选歌曲中俄双语合唱《共青团员之歌》,栩栩如生的演绎出共青团员们告别母亲和家乡,毅然决然奔赴战场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整齐划一的动作,感心动耳的歌声引起台下一次次震惊和欢呼,带动现场氛围高涨,掌声震耳欲聋。


    最终,经现场评委共同评定,国际交通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建筑系、铁道工程系、轨道交通系、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经过无数次精心准备与排练,建筑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合唱表演给观众视觉和听觉享受。展现出石铁路院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和团结一致,相互鼓励,共同前进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