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组织学雷锋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建筑系举办3月学雷锋美丽校园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志愿者亲自参与学校环境的清洁,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舒适、整洁和无烟校园环境。

    3月23日对南校区的操场、食堂门口、教学楼、办公楼进行打扫,营造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同时,进行环保宣传,介绍爱护环境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