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0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力量,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大赛于20171113日至17日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建筑系全体学生展开。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在征文大赛举办过程中,收到了众多的来稿,有的征文没有过多辞藻,却用朴实的语句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贺。“十九大”征文比赛,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讲述自己的“中国梦”,大家尽情书写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一字一句无不表现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也畅谈了十九大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与自豪,响应起十九大的号召,承担起对祖国未来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行使起手中的权利,做国家的主人。

征文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在四十余份参赛稿件中分别决出了优胜者。建筑设备1731班乔梦坤荣获一等奖,建筑设备1601班杨勇和建筑工程1702班田俊亮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建筑设备1731班张丽娇、应立军,建筑工程1702班赵潇凯。

此次活动展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自豪感,也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十九大征文.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