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我院宣讲团在建筑系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14日下午,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给建筑系师生开展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由高彦梅老师主讲,建筑系党总支乔永春书记、基础部裴晓林主任、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书记、建筑系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建筑系部分学生参加学习了本次宣讲。

宣讲1.jpg

高彦梅老师在宣讲中主要从十九大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讲座。高老师讲到大会主题时,用“旗”“标”“路”“心”四字进行概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大明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思想1+5+4+4的基本方略进行了讲解。最后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告诉同学们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也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要为了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建筑系师生将会以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有效地开展卓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贯彻到灵魂中、落实在行动上,取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

宣讲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