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材1601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悟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自身文化素养,促成班级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建材1601班开展班级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由班委主要负责,为嘉奖此次参赛活动的同学,通过班费购买了笔记本和中性笔做为奖励。同学们踊跃投稿,经过班级的进一步评比,最终有多名同学的征文稿件脱颖而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让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了读书的乐趣。结合本次实际情况,创造条件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搭建更多更美好的学习平台,并希望下一次活动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