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10月20日上午建筑系党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永春主持。

与会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新判断新论述,进一步明确了“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作为教师,要深入学习、讨论和研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与学习当中。

乔永春同志最后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我国新时代的纲领性文件,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确保学习全覆盖,同时必须将学习与学院的优质校建设相结合,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正如总书记提到的“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近期我系将通过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启我系建设发展新征程。

十九大学习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