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教学科研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科研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关于推荐首批青年拔尖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2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省委于今年4月份印发了《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冀办字[2013]19号),决定从本年度开始实施青年拔尖人才选拔计划,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120名左右,重点支持35岁以下、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专业水平、具有很好发展潜力和紧缺急需的青年拔尖人才。对入选计划的青年拔尖人才,由省财政拨付专项资助资金,自然科学领域每人每年十万元,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每人每年三万元。计划每三年为1个支持周期,成果突出、培养前景好的优秀青年拔尖人才可以连续支持2个周期。 
       为做好我院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推荐工作,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首批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组通字[2013]21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申报条件组织好申报工作。 
       拟申报人员请在7月16日11:00前将申报材料报组织人事部318室,联系电话0311-88621312.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年7月8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