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劳动建业·匠心筑梦”主题专业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0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推进劳动教育开展,将职业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入劳动教育中,建筑系结合闭环管理实际开展“劳动建业·匠心筑梦”主题专业劳动活动。

在学院新校区建设背景下,建筑系积极参与,依托数字建造专业社团,利用Revit软件分组完成新校区综合实训楼BIM模型。根据图纸,陈嘉琦、杨子晗、李晓博利用Revit结构部分布置结构模型;武静蕾、何晓宁、梁嘉帅利用Revit建筑部分布置建筑模型;裴江鹏、孙佳文、庞学伟利用Revit机电部分布置机电模型;大家分工合作、协作完成综合实训楼整体项目,为新校区的建设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通过本次主题专业劳动活动,让劳动意识、劳动观念深入学生内心,提升劳动教育活动的创新性;同学们在专业劳动的过程中增强了专业技能,积累了职业经验,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今后建筑系将拓展劳动教育活动的形式和载体,持续深入推进劳动教育的开展,为培养新时代职业技术人才奉献力量。

00.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