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承办“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0

          9月25日上午,在建筑系技能大赛基地举行新学期第一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共有建筑系和信息工程系41名学生参加考试。
       我院作为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点,自2019年举行首次考试以来,已先后组织多次考试,有近140人取得该证书,不仅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实际操作技能,在就业上也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开学伊始,面临着考试临近,学生培训时间短的困难,建筑系和信工系相关教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向考生梳理知识点的同时,进一步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全力做好组织报名、学生培训、测试考试环境等一系列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是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激发职业院校学生积极提升综合素质,掌握职业技能。今后,建筑系将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结合,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

11.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