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总支召开数字建造协会技能测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0

       12月16日建筑系团总支于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三教室召开数字建造协会技能测试总结表彰大会。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团总支书记冯婧、数字建造协会指导老师梅玉倩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测试针对数字建造协会成员,内容分为理论基础和上机实操两部分,理论和实操题均采用1+X(BIM)考试真题。参加测试的学生99人,获得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
        刘良军主任以“增强自我管理,争做新时代技能人才”为题做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数字建造协会是一支精英团队,同学们必须加强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以点带面,带动周围的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数字建造协会成为技能大赛选手的孵化器,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通过本次协会的技能测试,协会同学们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今后专业素养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11.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