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下午,建筑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建筑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副书记李璞、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团总支书记冯婧及49名学生代表。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建筑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冯婧书记致开幕词,其次李璞书记对本次团学代表大会作出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我系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建筑系参加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在选举中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各代表都认真投出宝贵一票,最后共选出我系团总支委员会委员五名、学生委员会委员七名和参加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七名。在会议的最后高学巍书记提出倡议,号召全体团员、学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我系团学工作新局面。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建筑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院党委、院团委的带领下,我系团学工作会再上新台阶、迈向新高度,为培养四有青年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