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召开青年教师教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0

        9月23日下午,建筑系召开青年教师教科研工作座谈会,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副书记张燕,副主任徐越群及青年教师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分析了建筑系的教科研现状,通报了2020年教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教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学院相关教科研政策和管理制度。青年教师就教科研问题和自身发展遇到的困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越群、闫志刚、赵建伟、陈烨四位教师在会上分别发言,分享了多年从事教科研工作的有益经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知识技能,积极参与教科研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良军总结时强调,全体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对教科研工作的要求,以这次教科研工作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和文件,以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在教科研项目上有新的突破,新的提高,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