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总支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告白祖国”两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总支青年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思政水平,建筑系团总支6月15-27日线上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告白祖国”两项主题活动。
         两项主题活动分别以手抄报、征文为活动形式。自活动开展以来,团总支同学们踊跃参加。经过层层的评选,获奖名单如下:征文比赛一等奖:建工1901班刘泽娇,二等奖:设备1801班温佳旭,三等奖:建工1902班张寒晶;手抄报比赛一等奖:设备1901班任志航,二等奖:建工1902班刘天麒、设备1901班薛润洁,三等奖:建工1901班张凡、工1904班张鑫月。
        两项主题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带动系部同学们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示出建筑系同学们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青年的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设备1901 任治航.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