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激情飞扬 青春赛场 ——建筑系团总支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0月19日中午,建筑系团总支于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比赛。  
    篮球赛从19级、18级两支球队之间角逐。比赛中精彩片段不断上演,"三步上篮""低位进攻",球员们娴熟的技巧赢得场外同学们连连掌声。大一新生充分发挥、展示自我;大二同学激烈角逐、为成功而战。两支球队凭着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40分钟的热战,大一新生以48分高分胜出;赛后评选出了两个最有价值的球员和十位优秀球员。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建筑学子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