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产教融合、订单培养——建筑系柏斯顿订单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0

为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建筑设备专业群创新一平台、两主体、三服务、四融合”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模式,建立了“产教融合、订单培养、双主体育人”校企合作培养机制。我系和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2017年创建第一届柏斯顿订单班,校企共同培养建筑设备控制领域的技能人才,今年我系再次和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办第二届订单班,于11月12日正式开课。柏斯顿订单班由校企共同制定课程,课程内容对接职业标准,由企业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完成主干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本届订单班的课程分阶段在学院和企业展开,本学期企业技术人员共承单300学时的教学任务,企业将从基础原理、现场技能、装配实操、职业素养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同学们对企业的培训也非常认可,在校内的培训结束后,他们将赴企业参加顶岗实践。

1 企业技术人员授课中

2学生认真的记笔记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