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组织《榜样3》专题节目的收看和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0

11月8日接到通知要求,根据省委组织部及学院组织人事部安排部署,建筑系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布通知要求:全体共产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自行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于11月13日提交撰写的观后感或学习心得,发到指定邮箱,系党总支组织评选,发放奖品,给予物质奖励。

截止到11月14日10:00所属全体党员均已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收到教师党员观后感18篇,学生党员观后感16篇。评出教师党员观后感优秀奖六篇:徐越群、檀丽丽、王丽洁、贺振通、张志英、陈菲菲;学生党员观后感优秀奖六篇:赵孟昊、杨博文、李欢、王敏学、于洋、徐泽;其余教师以及学生党员观后感为参与奖。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撰写观后感,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沿着榜样的足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时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用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独特风采。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