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招生就业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上午10:00

二、招聘专业

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测绘工程技术专业、会计专业,具体专业要求参见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shenhua.cc具体招聘信息。

三、招聘要求

1、 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四、报名方式(两项报名缺一不可!)

网络报名: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shenhua.cc)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1)应聘职位。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取消报名的岗位不能再次应聘。

2)考试测评。招聘单位将根据需要组织笔试、面试等考核。将以网站系统、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事先通知,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此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