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激情赛场 青春飞扬——建筑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0

用矫健的身姿演绎运动的风采,用激扬的斗志诠释青春的活力。10月22日到11月1日,建筑系学生会组织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17级“新生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建筑系各个班级组成的七支队伍,比赛采用交叉式淘汰制。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哨声吹响,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

经过多场的激烈角逐,建筑智能化1701班拔得魁首,建筑工程技术1701班取得亚军,建筑工程技术1702班取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