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2016年暑期企业顶岗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我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践实训能力。9月27日下午16:30,建筑系2016年暑期企业顶岗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在301办公室召开。

李志通和陈菲菲两位老师汇报了他们暑期顶岗实践的内容及收获。随后刘良军主任对暑期顶岗实践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希望今后教师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企业顶岗实践,并且把实践中的经验应用到教学中去。

通过总结交流,使全体参会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进行教师顶岗实践的目的和意义,看到了实践工作的差距和问题,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