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青春向上,激发活力--建材1601班开展春季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2017年春季开学后,建材1601班举办了多项体育活动,通过全班参与的体育活动,以“放下手机,走向操场”为主题,开展体育竞技,创造了多项展现自我的机会,提供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开展了足球竞赛、羽毛球竞赛和篮球竞赛等多项竞赛。在比赛中,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建筑材料班集体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对生活的热爱。

在活动中,同学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参加体育竞技,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