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招生就业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西安铁路局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0

西安铁路局拟招聘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现具体要求事项如下:
一、招聘专业
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详见附件1:西安铁路局招聘2017届毕业生公告)
二、招聘报名流程
1.报名:有意应聘人员请填写《西安铁路局招聘2016届高职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同时将本人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等资料的电子版,按照“应聘岗位编号—院校—所学专业—学号—姓名”的顺序命名并压缩后,以系部为单位,用U盘拷贝至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04室(2016年9月25日10:00前)。
     有意应聘学生务必仔细阅读报名方式按要求命名压缩,违者取消报名资格,我院集中提交西安铁路局进行报名。
2.资格审核:西安铁路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面试岗位要求的学生分批通知参加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面试考核在2017年3月15日前完成,未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通知。
3.面试考核: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否则将被视为放弃应聘。面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①本人签字的《西安铁路局招聘2016届高职毕业生报名登记表》,②毕业生推荐表(须学校盖章),③成绩单(须学校盖章),④身份证,⑤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
4.结果公示: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
5.体检及签约: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组织健康体检。西安铁路局与体检结果符合招聘要求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对体检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西安铁路局将不予聘用。
三、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仅限应聘者本人通过上述的规定渠道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上门、邮寄、传真、电话等其他报名方式。
2.请应聘者在招聘期间留意通知,避免遗漏。凡未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面试的,均视为放弃应聘,企业不承担任何责任。
3.西安铁路局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也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人员应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真实且符合本公告要求,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应聘资格。
       5.西安铁路局保留对本公告及相关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