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生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
21361班参观铁道兵精神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0

   为了弘扬和继承铁道兵精神,践行中国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6月12日上午9:30分,建筑系21361班全体同学在建筑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主任张燕老师和袁晓文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由交通系承办的铁道兵精神书展。                

   老师与同学们准时于九点半在图书馆集合完毕,随后进入图书馆有序参观,在解说员的带领与讲解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艰苦奋斗,志在四方”铁道兵精神,面对一幅幅字画,面对由毛泽东徽章拼接而成的铁道兵徽章,面对铁道兵当年用的书籍、水壶以及保存完好的制服等一系列物品,不少同学陷入深深沉思之中,敬重之余也更多的是感动。相信这次书法展会让更多的同学感受铁道兵精神,感悟铁道兵精神,为铁道兵而奋斗,为铁道兵精神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