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规章制度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
建筑系系宿舍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3-06-11   浏览次数:0

建筑系系宿舍安全管理规定

为了确保学校、国家财产安全,以及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上级及学院指示精神,经系领导研究,对我系安全管理作如下规定,望大家切实遵守,并互相监督。

1、学生在宿舍,一律不准私拉乱接电线,不准用电炉、电水壶、电饭煲、电热棒(杯)、电热水器、酒精炉、煤气等器具烧水、做饭、取暖,严禁将交流电线拉上床,禁止灯具私拉到床上。一经发现,除没收器具外,还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造成严重后果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宿舍不使用蜡烛、焚烧废纸、乱丢烟头;保证灭火器的正常使用。

3、宿舍做到人去关窗锁门,严格管好钥匙,住一层宿舍晚上睡觉关好窗户。

4、宿舍不准存放大额现金,应当存到银行,并妥善保管存折,密码不得外泄,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养成自我防范的良好习惯。

    5、宿舍的门窗损坏、漏水等问题要及时报修。不得随意拆卸窗户、风扇。

6、宿舍不准随便留宿外人,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报告辅导员,特殊情况,需经辅导员批准方可留宿,且要保证对其负责。

7、宿舍内严禁吸烟、酗酒滋事、乱扔杂物、敲击盆桶、打架起哄以及打牌、打麻将赌博等违纪现象。

8、宿舍内不允许使用台式机。

9、晚上不准到校外闲逛、不准到网吧上网,熄灯时间必须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