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规章制度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
建筑系关于严禁学生到河边捞鱼、使用违章电器、晚归、酗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1   浏览次数:0

建筑系关于严禁学生到河边捞鱼、使用违章电器、晚归、酗酒的通知

 

为了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严肃校风校纪,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以及《建筑系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现重申以下规定:

  1为了学生生命安全和杜绝意外事故发生,严禁学生到河边游玩、游泳以及捞鱼,严禁以各种理由组织同学到校外春游。发现到河边捞鱼、游泳,将给予严肃处理。

 

 2、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违反《建筑系宿舍安全用电管理办法》,将给予纪律处分。

 

3、学生2300后进入校园视为晚归,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园区。近日,部分同学在2300后出校园吃宵夜、聚餐、上网等,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我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醒广大同学,严禁以各种非正当理由在2300后进出校园。

 

4、禁止全体学生以任何理由酗酒。对酒后滋事的学生将加重处分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上通知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建筑系

                                          2013319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