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工作
建筑系党总支多渠道广范围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0

31324日,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安排的要求,建筑系多渠道广泛听取各方面群众意见。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分别与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相继开展座谈,并且深入宿舍走访学生、深入教研室,与教研室主任、老师等深入探讨,与其它单位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渠道,认真听取来自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分别向各征求意见师生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介绍了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就我系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就各教研室、教师、学生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生宿舍、教研室,听取师生的声音,征集到多条对于系建设和发展较好的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同时,系党总支始终强调边学边改、即查即改,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的初步成果让广大师生看得见,向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转化。通过走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