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工作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0

――院领导深入建筑系和国际工程部听取意见

 

319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敏娟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宋建威深入建筑系、国际工程部,在四水厂路校区教学楼306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建筑系、国际工程部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4人。座谈会历时3个小时。

周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学院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征求对领导班子在在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五个方面问题”,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师生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改进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

周书记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一一作了记录,并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有些问题立即指示相关人员协助解决。周书记对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表示满意。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随时对影响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使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