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工作
解放思想、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建筑系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11   浏览次数:0

  6月5日下午,建筑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讨论会。建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院纪委书记周敏娟教授参加会议并对建筑系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老师们就学院和我系发展建设和存在问题、如何推动学院和我系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讨论,剖析突出问题,共同分析解决方案,明确了自身与学院发展的目标与方向,统一了思想。 
       周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老师们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建筑系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要客观评价,肯定成绩。要在传承的基础上实现创新。二是解放思想要分析差距,找准问题。三是解放思想要善抓机遇,共同发展。在改革创新中促进学院新一轮大发展。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