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生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
建筑系关于成立国学研修小组、交谊舞培训班、太极拳协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0

建筑系各学生班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扩大社交圈,培养学生的伦理道德心,做人处事的方法,用知识武装自我,以及将我国优秀的文化遗产传承并发扬光大。建筑系将在全体学生中成立国学研修小组,交谊舞培训班,太极拳协会。

2014年建筑系学生管理工作以wenwu两个音节为主旋律开展工作。

wen”――文化、文明。

wu”――舞会、武术。

文化: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读国学、悟国学;

文明:践行中国传统文化――宿舍文明、举止文明。

舞会:培训交谊舞,娱乐身心;

武术:传扬太极拳,研习健身。

国学研修小组指定专人负责,选取三字经弟子规这样易读、易记、易接受的国学文章,利用晚自习二十分钟时间进行诵读。通过诵读使学生们领悟三字经弟子规的内涵。并结合建筑系宿舍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实现践行中国传统文化的目的,以宿舍文明、举止文明带动校园文明,促进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交谊舞培训班,太极拳协会聘请老师为学生培训,此运动项目的开展既可以增强体质,使心情舒畅又可以提高社交能力,提升自身的仪态和品质。在学习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交谊舞会、太极拳展演。能够达到学生们娱乐身心、强健身体素质的目的。

报名方式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4326

建筑系    建筑系党总支   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4317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