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生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
建筑系21361班举行新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0

       115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21361班,新生联欢会在电教楼27教室举行。

    联欢会围绕“增进师生友谊,团结互帮互助”主题进行。联欢会在背景音乐《开门大吉》中开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两位主持人致开幕词----《您好,21361》。

    联欢会节目丰富,新颖,现场座无虚席,21361班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让大家回味无穷,一片热闹的气象。其中,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的道具在各种表演中相得益彰。

女生319宿舍集体表演的三句半引得大家的哈哈大笑;导员的简化太极拳更是引来了热烈欢呼;杨沐霖和翟耀发的一曲《独家记忆》余音绕梁;尚航领衔主演的话剧《我想大声告诉你》让大家知道了石铁业余演员的以假乱真水平;217即兴演唱的一首《兄弟抱一下》让联欢会更添气氛……

    联欢会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充分展现了21361班积极进取,充满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联欢会,21361班这个集体更加凝聚,同学友谊更加深厚,为21361班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定基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