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生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
致2013届毕业生倡议书  文明离校留温馨 青春无悔铸铁兵魂
发布时间:2013-05-18   浏览次数:0

亲爱2013届全体毕业生:
       转眼间毕业将至,三年的美好时光即将划上句号。此刻,我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告别那些属于欢笑、泪水和友情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走上新的路途。将奔赴祖国各地,为实现中国梦,自己的梦而展翅翱翔。
       回首往昔,大学三年转眼间将成为刻骨铭心的记忆,我们的头脑应该更加清醒:来,是快乐地来!走,要文明地走!为使在学校的最后阶段显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给我们的校园留下温馨和爱心,我们向全体2013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珍惜时光,配合工作。积极主动地按照学院相关部门规定及时办理各种毕业手续,配合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为毕业活动做出自己的努力。
       2.爱护公物,严守公德。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教学设备和公共设施,不损害学校利益。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卫生整洁,保证宿舍物品完好无损,显现毕业生的良好素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3.奉献爱心,留住永恒。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主动组织参加开展各种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尽己所能为我们的校园增添色彩。
       4.树立榜样,贡献力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周围的同学、师弟师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党团干部要充分发扬先进模范表率作用,确保在校期间安全、稳定、有序。
       5.铭记师恩,珍视友情。我们要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和同学们加强交流,促进理解,增进感情,宽容友爱,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亲爱的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如萍聚般短暂,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我们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优良校风和“技艺、科学、真理”的校训,勤奋拼搏就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让我们齐心协力,爱校荣校,一如既往;让我们再接再厉,团结奋进,走向辉煌;我们衷心希望2013届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带走雄心,留下爱心。
       我们携起手来,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离校的标兵吧!学校永远是每个学生依赖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不论你的成功与失意,学院全体老师时刻站在你的身边,与你分享成功的喜悦,分担失意的忧伤,学院也随时欢迎每一位毕业生返校,期待再相聚。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