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师资队伍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工程制图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师资队伍>>工程制图

贺振通简介

贺振通,男,1968年11月出生;

1992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2007年获工学硕士;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制图教研室主任,工程制图课程负责人。

主要研究方向:工程图学与CAD,主编著作3部,发表学术论文7篇,科研项目3个。

 

郭献军副教授简介

郭献军,男,生于1963年5月10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简历:1983年毕业于铁道兵工程学院(现石家庄铁道大学)铁路隧道专业,获学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及职业教育教学改革。

研究成果与著作、个人代表作、获奖情况:有丰富的铁道工程、房屋建筑施工经验,著有多篇教学科研论文与教材,担任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高职高专规划教材《道路工程制图》主审。

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及教学情况:主要担任学院各专业的制图课教学工作,有二十多年的教学经验,教学手段丰富多样,教学效果深受好评,并担任与石家庄铁道大学联合培养的应用性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的《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课的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