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师资队伍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工程造价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师资队伍>>工程造价
彭彦彬教授简介

彭彦彬,硕士,教授,建筑系副主任。曾在中铁十八局从事铁路、公路、市政、水利等多项重大工程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工作。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具有丰富的工程技术工作和工程管理工作经验。现从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工作。主编有《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等规划教材四部,在各级各类科技期刊发表科技论文25篇,其主持的道路工程施工课2008年被评为河北省省级精品课,主讲的桥梁工程课2005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其主持或参加的科研项目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国家职工教育职工培训协会三等奖一项。多次评为院优秀教师、十佳教师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

邱青云教授简介

邱青云,硕士学位、四级教授,建筑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是施工管理技术,参与两项世界银行贷款投资项目,撰写科技论文数篇。主要讲授公路预算、铁路预算、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招投标理论、专业英语等课程。参加《桥梁工程》精品课程建设,该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参加铁道工程专业教学改革,该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专业教学改革示范试点专业。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