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总支举办专接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建筑系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建筑系团总支于6月11日,在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二教室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19级、20级1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我系21年在专接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郭旭、刘金良和刘松源进行经验交流。交流会上,几位学长将自己的成功的学习经验细致入微的分享给同学们,分别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考前资料收集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从平时的学习方法及复习期间的心态调整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基本过程。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专接本考试,对同学们强化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借鉴先进的学习经验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为我系良好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