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BIM建模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提升建筑系学生BIM技术专业技能,12月14日-18日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BIM建模比赛。本次BIM建模比赛涉及BIM模型建立、BIM综合应用、项目成果展示,由各参赛学生根据赛项实施方案,提交成果文件,上机操作完成模型建立,最终评委老师评分排名。建筑系共3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11.png      

        本次比赛获奖学生共12人:一等奖二人,建工1902张毅、造价1901牛淞玄;二等奖四人,造价1801靳恒康、造价2001李晚路、建工1902刘鹏飞、造价1901王羿森;三等奖六人,建工1801张佳佳、建材1901蓝鹏、造价1901王双亮、造价1901贾笑凯、造价1901孔祥豪、建工1902刘天麒。

22.jpg      

        本次大赛系里学生积极参与,模型整体水平较好,展现了我系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对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有益尝试,也对提高学生实践操作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