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系师生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BIM综合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29日,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BIM综合应用赛项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建筑类本、专科和中职院校的40支代表队120名职工、学生参加这一赛项。建筑系马艳芳教师指导的学生组刘松源、王耀、李俊亭荣获团体一等奖(总排名第二),职工组李志通、穆兰、梅玉倩荣获团体二等奖(总排名第二)。
        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BIM综合应用赛项为今年新增赛项,竞赛内容涉及BIM模型建立、BIM综合应用、项目成果展示,分两阶段进行评比。第一阶段各参赛队根据赛项实施方案,团队分工协作,提交成果文件;第二阶段包括上机操作、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我系师生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积极备赛,线下多次开展研讨活动,协作完成整个项目成果。通过项目成果的制作与展示,让教师进行实际项目实践,提升自身技能;让学生提前接触实际工程,为就业做好准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建筑系师生专业技能水平,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职业教育理念。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