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0

         为学习、弘扬、铭记、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要求,11月25日,建筑系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建筑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录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主要展现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大批英雄模范。此次观影活动,是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让教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1_看图王(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