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助力雄安速度成就雄安质量——建筑系到雄安新区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0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11月19-20日,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带领三名教师到雄安新区建设工地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先后走访了河北科豪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建工集团和中铁建设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项目部等企业,与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了解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状况。


4_看图王.jpg  

     

        在项目负责人及学生的带领下,走访工地,了解施工现场,学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度,对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企业对实习学生的满意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3_看图王.jpg   

 

        走访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方面情况。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工作表现、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就进一步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2_看图王.jpg

 

 

        走访教师希望同学们坚决扛起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鼓励学生要主动融入,工作闲暇时补课学习,尽快掌握工作中所需知识,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陌生的人和事,摸清业务流程,规范安全操作,助力“雄安速度”,成就“雄安质量”。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