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下午,建筑系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专题会在四水厂路校区大会议室举行。建筑系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学巍主持。
        会上,高学巍总结了秋季开学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针对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围绕课堂教育教学、思想舆论阵地建设、校园网络阵地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管理和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明确今后一段时间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及防控任务。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特点,高学巍对意识形态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盯重要时点,要做好一系列重要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斗争,绝不给错误言论的传播留下空间,同时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的意识形态风险。二是要管好网络舆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宣传阵地管理,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密切关注校内外相关社会舆情动态变化,确保网络环境清朗。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不褪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松弦。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