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1日,建筑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12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主持会议并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围绕“观大势谋大局续写中国发展新奇迹”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1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