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开展思政教育进课堂视频库操作使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0

        11月4日,建筑系在多媒体教室进行思政教育进课堂视频库操作使用培训,石家庄载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网络工程师进行现场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思政教育进课堂视频库分为10个板块,每个板块精选视频资料。任课教师在课堂上根据专业课思政、德育目标,选择播放相应视频。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可以帮助学生追踪时事,更好地了解国际、国内时事动态,做与时俱进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对思政教育进课堂视频库软件有了深入了解,为今后持续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