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工匠精神,11月1日,建筑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讲人为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经理、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委员会主任调解员、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造价项目负责人王艳,建筑系主任刘良军、3名任课教师及120余名19级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
        王艳围绕“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分享”主题展开,从BIM概念及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济南国际金融中心BIM应用、基于CIM的数字城市规建管、数字化家装DIM应用和职业院校BIM人才培养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王艳风趣的语言、详实的讲解和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BIM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BIM技术的兴趣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争做专业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