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做高水平专业技能人才——专访院“优秀共产党员”牛清凯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0

        牛清凯,为建筑系20届毕业生、造价1701班学生,现就职于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曾担任建筑系团总支副书记、数字建造协会会长,三年间积极学习、不断努力,思想、学习和工作上收获颇丰。


11.jpg


        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在2019年5月23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2020年5月23日按期转正。荣获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22.jpg


         学习上,他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荣获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院“一等奖学金”四次;熟练掌握BIM技术,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荣获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职业技能大赛BIM建模赛项团体二等奖,考取廊坊中科建筑颁发“1+X”BIM初级证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BIM建模”初级证书。

33.jpg

44.jpg


        工作上,他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得到师生一致好评。荣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55.jpg


        牛清凯表示在学校取得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学院和系部的培养和教育,向学院和系部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学弟学妹们寄语道,坚定的意志是学习的根本,学习没有捷径,要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专业技能人才。最后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学院和系部发展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