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工程试点班毕业生做就业交流会:毕业生应如何选择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0

            9月24日下午,入职中铁六局的工程试点班20届毕业生郑星耀在学术报告厅与建筑系同学们进行了就业交流。郑星耀借此机会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对就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副书记张燕,试点班辅导员张志英、梅玉倩参加此次交流会。

11.jpg


        郑星耀就自己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建议,着重强调BIM算量及Revit建模在工作中的实用性与重要性,请同学们珍惜在校生活,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中铁、中建等公司进行简单介绍,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方向。


22.jpg


        刘良军表示,端正学习态度是学生在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大学才是步入学习的第一步,强调学习BIM的重要性;对努力进取的同学做出表扬,对旷课旷练的同学提出批评。他表示学校为学生学习BIM建模提供了良好的硬件环境,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好好练习。


33.jpg


         交流会最后,张燕针对本科班学生特点,对学生们提希望:要立足本职、严于律己,保持自省自律。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毕业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动力,学习和生活会更加努力、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