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0

           9月6日,建筑系迎来了2018级专科、2017、2018级本科学生共计247名学生返校,这是我系2020年秋季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
        为保证新学期顺利开学,我系从严、从细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各项工作要求。8月21日下发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通知,持续精准监测、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辅导员布置班级学生开学各项安排,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和开学前14天核酸检测工作。9月1日安排辅导员做好学生宿舍检查和清理工作。9月2日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院返校流程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落实。9月4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到北校区观摩学期开学演练,熟悉学生进校门及突发事件处置流程。
        同学们依次通过体温检测、随身行李物品消毒、洗手消毒、更换口罩、信息登记等流程进入校园。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安全。同学们进入校园后,严格按照学院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方案,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系领导、辅导员于当晚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认真回复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予以妥善解决。
        经统计,开学首日全系共开课5个班级,应到课546人次,实际到课537人次,到课率98.3%。针对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上课的学生,按照“一生一策”原则,提供个性化教学方案,保证学生居家学习和在校学习同质等效。

1.jpg


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