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河北省2019年度“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建筑工程施工(中职)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0

        8月4日上午,我院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度‘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建筑工程施工(中职)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庄庭商务酒店举行。学院副院长吴阿莉,来自全省中职院校的25名参训学员,班主任老师和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董静主持。
        吴阿莉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参加开班典礼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及办学基本情况,同时对本次师资培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吴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尽最大努力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她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充分准备,认真备课;她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和我院教师多多交流,将兄弟院校优质的教学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分享,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董静主任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文明参训,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提出了疫情特殊期间的具体要求。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在培训过程中及时收集、分析学员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培训方案。
        “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培训对象为职业院校从事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采取集中面授、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重点包括技术技能实训、专业教学法应用与实践、课程开发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应用等内容。培训时长为4周(160学时)。我院建筑系师资力量雄厚,为铁路行业和建筑行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建筑系教学团队对本次培训方案和课程多次打磨修改,设置了BIM实操课程、工程现场参观等线下实践课程以及防水保温及钢筋连接的线上课程,同时加入了信息化教学比赛专家讲座及优秀参赛选手经验分享等内容,努力提升学员的教科研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建筑系)

159662249918602702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