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组织召开工程造价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要点》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中高职对接升学的人才培养衔接工作,深入研究并制定中高职衔接3+2模式下人才培养方案,5月28日下午,我系在高层8楼会议室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李志通以及来自河北城乡建设学校的工程管理职业群负责人董学军、骨干教师胡敬慧、高晓璇一行三人参加此次研讨。
       我校与河北城乡建设学校自2016年开始联合开办中高职衔接班。4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管理、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在联合办学重视程度、教学过程指导性文件规范性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受到了积极评价。
       研讨会中,刘良军主任与参会人员就中高职衔接3+2分段式培养模式中各自阶段的学生培养状况及主要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两校参会人员人还围绕着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具体教学实施进程进行了研讨,从课程设置、理论实践课比例、专业课课标制定及顶岗实习环节调整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建筑系)

1591950007580055653.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