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完成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0

          按照组织人事部相关工作要求,建筑系党总支认真开展、落实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6月9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李运鹏同志的按期转正问题,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8日通过“支部大会+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讨论了袁建功等9名同志的按期转正问题,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该9名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大会讨论前通知到支部全体党员,与会正式党员达到有表决权人数一半以上,集中的教师做好个人防护。党员大会组织严肃认真、周密规范,工作做到标准不下降、程序不走样。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