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成功举办了消防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0

    11月,是“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提高我校建筑系的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11月20日我院建筑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由省安全中心的讲师王宇老师作为此次培训讲座的主讲教师。此次培训邀请了我系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本次培训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后的救火、火灾隐患的排查、火灾事故应急疏散引导、逃生自救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述的过程中,王宇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缓解了紧张的气氛,同时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既学习到了消防相关知识,又感到轻松愉快。最后,他提出我们需要对安全问题提前考虑,紧接着也为我们介绍了新型产品应急救援包。最后,在场的各位教师填写了一份消防讲习状况调查表,并上交统计。    

    通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普及了我系的消防知识,切实帮助我系教工了解并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IMG_20191120_161829.jpg

IMG_20191120_161819.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